Thursday, December 21, 2017

困难 - 只有克服,才能跨过去

在逃避现实了一段时间, 还是乖乖的投降了。
可是我发现,我过得更坦荡了。
不再害怕那么多,只要有进步,那就不是退步了。
虽然还是没有很厉害,但是开始发现自己的自信心越来越强了。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
主角们在意外中进入到游戏里的角色。
角色是和他们生活中天差地别的。
从一开始的不适,到接受对方,相互扶持以回到他们的世界里。
电影的故事是温馨, 搞笑的, 却不失温暖。
没有人可以做到一下子就内心很强大,但只要你愿意,踏出那第一步,心里当下的除了开心,还是很大的,我做到了的,前方的挑战,我应该也能做到的魄力。

明年我将何去何从,我已没有太大的恐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我的狗屎好运带我游走吉隆坡一星期~

今年开斋节时,去了一趟吉隆坡。久违的吉隆坡~你是如此陌生而熟悉。 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幸运了~有那么多的前同事,虽然没有一起共事了,却变成好友,还有一些亲戚朋友的接待,让我的旅程特别丰富。 我任性地拉了个朋友去看自己喜欢好久的歌手的演唱会,虽然她也不太认识这位歌手,却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