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食记 - 椰子布丁 (coconut pudding) + 烤 lokan (lokan panggang)

昨天一时兴起,带了在外地工作的堂弟去在郊区香格里拉酒店看看海景,吹吹海风~
一路上有许多陌生人亲切的问候,仿佛置身在另一个世界里~可惜没有遇到大帅哥!



炎热的天气   虽然有美丽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我最喜欢的,还是在路上有着一整排的椰子布丁等候你的大驾光临~~嘿嘿~~这是我的重点~哈哈

停好车子,便往冰箱看有没有椰子布丁,店家一看到我们便说~布丁还没摆出来呢~好吧~乖乖地坐着等椰子布丁送上来了~TaDaa~~ 
椰子布丁 RM 5 

一把放进嘴里~真是凉到~~~~~~~~很有冲动吃多一颗!

不管了,再来一颗椰子水吧~这里还闹了个笑话。
我跟店家要求说~我要稍微有点肉的,不久以后,他竟然回来说~今天的椰子都很嫩,没什么椰肉。天啊,怎么那么快就不如我愿 ?我还顺口的答他说~那我要里面的水分很多的,他怯怯地说~这几天的椰子都不怎么大颗,你还要吗?天啊,怎么喝个椰子水要有那么多的考验啊~
最后,椰子水还是上来了~其实也不是特别小颗,不过真的没什么椰肉,真的太嫩了吧~偷偷告诉大家,以我喝椰子水的经验,要有好喝的椰子水,首先要有一定的椰肉,不然喝进去就不太能喝到椰香味了。果然我口渴得很,一来就喝了~忘记拍张照片

最后登场的是~~deng deng deng ~烤lokan 

其实看了好多趟,这次却是第一次吃~ 
看起来很不错~
lokan 上面黄色的应该是姜茸,去腥味的
可以搭配辣椒酱和酸柑~
一口下去~嗯~好好吃~~


其实本来没有打算写这篇的
只是今天突如其来的看到在这路上的店家起火了~对,起火了
所以忽然有好几种想法: 1,幸好我去了~ 2.天啊,怎么那么巧,昨天才在那里的感觉

世事本来就很难料  
它再一次提醒了我~
活在当下  享受生活

2 comments:

Featured Post

我的狗屎好运带我游走吉隆坡一星期~

今年开斋节时,去了一趟吉隆坡。久违的吉隆坡~你是如此陌生而熟悉。 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幸运了~有那么多的前同事,虽然没有一起共事了,却变成好友,还有一些亲戚朋友的接待,让我的旅程特别丰富。 我任性地拉了个朋友去看自己喜欢好久的歌手的演唱会,虽然她也不太认识这位歌手,却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