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好想大声地说: 2016年,第一个愿望暂时实现了~我好想不要工作!

不久前,其实陷入很多自我反省阶段,害怕着如果没有工作,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没钱了,卡债谁来缴?当下就一下子把辞职的念头挡下来了。

但每当问自己:如果你明天消失在这世界上,你有遗憾吗? 心里第一个声音告诉我说: 有! 我想去看看除了我生活以外的地方,他们的世界,和我的有什么不一样?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快乐,而我却是过的浑浑噩噩。

没有人生目标,将来的规划也是过一天算一天,这样的日子,还能过多久?
我怯生生地将想法告诉了朋友和家人,害怕着他们对我的谩骂,得到的却是意想不到的支持。当下,心里真的是满怀感激。想了好久好久,终于递了我的辞职信。
虽然很遗憾,那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让我成长许多的地方,好的老板,好的同事,真的很难遇到,但还是让我碰上了。

开始没工作的日子,算是蛮不错的,意外地早起,陪家人去买早餐,去办事。简单而幸福的感觉~

接下来我要去完成我2016年的第二个愿望:走一些一直想走的地方,学喜欢的东西,做自己从来不敢做的一件事~挑战内心的恐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我的狗屎好运带我游走吉隆坡一星期~

今年开斋节时,去了一趟吉隆坡。久违的吉隆坡~你是如此陌生而熟悉。 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幸运了~有那么多的前同事,虽然没有一起共事了,却变成好友,还有一些亲戚朋友的接待,让我的旅程特别丰富。 我任性地拉了个朋友去看自己喜欢好久的歌手的演唱会,虽然她也不太认识这位歌手,却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