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把脉的那件小事

一个人的脉象是可以告诉你,你现在的思想,心情,甚至是你的问题。

最近很多烦心的事,是自己太操心了,还是真的危险意识太低了。心里面的结,已经打得团团转。越来越会逃避了,也越来越吃不消。

我偏离了轨道?!这绝对让我惊讶不已。我很想吃吃药,让我身体感觉自己是应该休息了,还是要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可悲,我也不清楚。可以确定的,我的心,舒服多了。

今天走楼梯回家,23楼,确实有不小的负担,加上我已经很久没有运动了,差点就放弃,差点就吃不消。

走完楼梯以后,听到心跳气喘声,突然觉得,活着,真好!

人生有时候何尝不像爬楼梯。爬个一两个阶级,不怎么样,累,也只是那么一下子。但如果一定要爬这么多,一下子或许太喘了,还是要过。如果你这么快就放弃,你可能得就是,将来什么都这样。所以坚持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我的狗屎好运带我游走吉隆坡一星期~

今年开斋节时,去了一趟吉隆坡。久违的吉隆坡~你是如此陌生而熟悉。 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幸运了~有那么多的前同事,虽然没有一起共事了,却变成好友,还有一些亲戚朋友的接待,让我的旅程特别丰富。 我任性地拉了个朋友去看自己喜欢好久的歌手的演唱会,虽然她也不太认识这位歌手,却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