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15

十月 愿望


十月
离年尾还有两个月多
可以说是一年下来要冲刺的月份

今年
我给了自己一个惊喜
我在十月   生日的期间
即将要去的旅行
希望这是我一个转折点
想了很久的要转换环境   甚至跑道的转折点

我不希望十年后   对着自己埋怨说
你当初为什么那么“蛇龟”
不愿离开自己设定的安全区
死死地赖在一个   自己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喜欢的职业里
想了很多

或许  不是现在就要改变
但   一定要改变了
我已经开始害怕看到自己以后会埋怨得像个怨妇般

去寻找自己吧
灵魂里那个渴望的自由
希望   这次能有些收获


倒数生日13天
台湾之旅1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我的狗屎好运带我游走吉隆坡一星期~

今年开斋节时,去了一趟吉隆坡。久违的吉隆坡~你是如此陌生而熟悉。 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幸运了~有那么多的前同事,虽然没有一起共事了,却变成好友,还有一些亲戚朋友的接待,让我的旅程特别丰富。 我任性地拉了个朋友去看自己喜欢好久的歌手的演唱会,虽然她也不太认识这位歌手,却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