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上网购物也能赚钱 之 Shopback

今天要为大家来介绍一个网页~ Shopback 


可以让你在买东西的同时,得到一些资金回扣的方法。

我以前是在西马打拼的东马人,现在是游走在沙巴和砂捞越的游民。
买机票是必备的,一年至少有两至三次。
我其实是因为要买机票,加上之前听说过,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加入的。
我想许多在异乡的游子,都会和我有一样的心态,如果能省多一点,为何不可呢? 
赚钱很难是事实,但是我们还是一样得花钱。
而且由于网络便利,许多人更倾向在网络购物的习惯。

你听说人家边玩边赚?或这你也想边买边赚?
或许你听说过某某人靠广告联盟的关系,赚取而外的收入,听了谁不心动?

什么是广告联盟?
它其实就像是有一位老板出资打广告,在广告得到效益以后,支付广告费给为他打广告费的人。
马来西亚的广告联盟并不多,而Shopback正是其中一家。
试想想,如果你购买价值RM100 的东西,而它可以有 5% ,那就是 RM 5 的回扣。如果这是长期消费,你将不知不觉中省下甚至是赚了更多的钱。


如果你也有在以下的网站购物的话,
在跳出来的页面上填写您的email,你将获得RM5令吉的加入费
若您在第一次购物金额超过RM25,将另外赠送RM5 给你


Expedia (可购买Airasia,马航机票)


或其他和Shopback 有伙伴关系的商家,
透过网址,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折扣,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你有更好的网站且愿意与我分享,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我的狗屎好运带我游走吉隆坡一星期~

今年开斋节时,去了一趟吉隆坡。久违的吉隆坡~你是如此陌生而熟悉。 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幸运了~有那么多的前同事,虽然没有一起共事了,却变成好友,还有一些亲戚朋友的接待,让我的旅程特别丰富。 我任性地拉了个朋友去看自己喜欢好久的歌手的演唱会,虽然她也不太认识这位歌手,却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