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7

对于 [乐观] {我} 的理解

和你一起的朋友  很奇妙的
你和他们的交集  可能会改变你的人生观
这也是为什么老人家常说  择友要谨慎

我的性格我自认为孤僻中带点冲动
很多时候  走了比别人多的冤枉路
可是我还是很谢谢  上天那么的公平
一路上我都不孤单

不管生活多苦  总是能找到人
说着自己不开心的事情
谈话里
我们笑了  或许是一句很简单的话
但每一都发自内心的笑
这就让我开心了
我真的希望
不管到什么年纪
我还有能力让别人笑起来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在不一样的心情里寻找乐观  很重要
我从来  对人生都还是充满着希望




不强迫自己二十四小时都很乐观
因为没有人可以一直挂着笑脸来迎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我的狗屎好运带我游走吉隆坡一星期~

今年开斋节时,去了一趟吉隆坡。久违的吉隆坡~你是如此陌生而熟悉。 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幸运了~有那么多的前同事,虽然没有一起共事了,却变成好友,还有一些亲戚朋友的接待,让我的旅程特别丰富。 我任性地拉了个朋友去看自己喜欢好久的歌手的演唱会,虽然她也不太认识这位歌手,却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