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17

一个可以让你轻松了解更多日本资讯,顺便赚点积分的网站

我不是一个天生的旅者,但我酷爱旅行。
到不一样的环境,就会有不一样的规矩。
这是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有的文化差异
这时候,会想,如果有人在我来之前提醒过我,那就好了。
所以旅行前如果能有足够的资料,做起行程准备,那就容易多了。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可以一边赚日币,一边搜集去日本行程的网站。
最近有人向我推荐了日玩客(Odigo) 这一个网站。它是一个提供海外游客各种道地的日本旅游资讯。

你可以是:
喜欢日本文化的朋友
喜欢去日本的朋友
去过日本的朋友
想要去日本的朋友



如果去过又想分享你在日本的经验,这里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把自己的日本经验分享之余,还可以有更多的玩币,何乐而不为呢?

小妹发现只要在这个平台发文、做登陆等动作,你将赚取「玩币」。
看清楚,你不一定要去过日本,你只要注册,每天登陆,你也能赚到你的玩币。

首先,什么是玩币?

Odigold玩币是日玩客发行的专属虚拟货币!
兑换规则很简单,「1 玩币 = 1 日圆」。

使用玩币积分,可在Odigo日玩客在线兑换等值现金的多种礼品卡。
**目前已支持兑换亚马逊(日本)和APPLE STORE零售(日本)礼品卡





虽然不知道何时才能去日本,但我相信,只要目标坚定,不久后,我就会跟樱花国说你好了~

和我一起加入日玩客吧,一起挑战每天登陆以及不间断报到30天~

点击加入的话,你我都会有积分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我的狗屎好运带我游走吉隆坡一星期~

今年开斋节时,去了一趟吉隆坡。久违的吉隆坡~你是如此陌生而熟悉。 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幸运了~有那么多的前同事,虽然没有一起共事了,却变成好友,还有一些亲戚朋友的接待,让我的旅程特别丰富。 我任性地拉了个朋友去看自己喜欢好久的歌手的演唱会,虽然她也不太认识这位歌手,却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