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17

《新加坡》生活篇

本来不想写,因为在这里其实跟之前没什么分别。
这里对我而言,地相对小多了,交通也方便多了。
在这里,路,走多了 ... 人, 还是一样的胖 (这好像不是重点!!)

我觉得这本来是非常私人的遭遇,但还是想要分享一下~
我个人觉得,这里好像没有想象中的干净、清洁。
不要急着反驳我,我只是觉得,比以前来旅游的时候,心态不一样了。
以前可能最长也只待个十天左右,现在你可是在这里生活的呢。

来了新加坡两个月多,见了不下十只小强。
我知道小强不能是肮脏的标准,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小强的出现率会是那么的高。

而另一个延伸的想法,就是垃圾。
每天每个人会制造的垃圾量。
这里的外食者应该居多,几乎每个地方都会有很多打包的服务。
我若打包吃的早、午、晚餐,制造出来的垃圾量是很惊人的。
有时候看看自己制造的垃圾,都会感觉自己的罪孽深重,所以最近都开始不外带了。
垃圾,是小强的温床。
所以我决定了,要开始带自己的外带盒子,尽量减低垃圾的制造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我的狗屎好运带我游走吉隆坡一星期~

今年开斋节时,去了一趟吉隆坡。久违的吉隆坡~你是如此陌生而熟悉。 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幸运了~有那么多的前同事,虽然没有一起共事了,却变成好友,还有一些亲戚朋友的接待,让我的旅程特别丰富。 我任性地拉了个朋友去看自己喜欢好久的歌手的演唱会,虽然她也不太认识这位歌手,却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