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17

独特的固步自封

如何总结这两个月的生活?
最近总是纵使有千言万语,总是会在最后一刻什么都忘了说。

在这里工作了,虽然是轻松的服务业。
或许是年纪大了,总感觉身体大不如前。

对我来说,做什么都是一样的。
不管有没有和自己学习的有关系,真的已经没关系了。
好像已经到了,只要不干涉我的自由的工作,我都可以。
也已经到了老鸟心态,你不犯我,我也不会去惹你了。
看到同事离职,仿佛看到以前的自己。

喜欢这份工作带给我的自闭
或许已经不太想用别人惯用思维的工作模式吧
我的上班时间不一般
不是一般人的上班时间,和朋友能有的交集真的不多
可是我喜欢这样带有一点距离感的熟悉。
偶尔,时间配合得了,出来吃点东西,倾诉一下。
偶尔,想要躲起来的话,还是有自己的空间。
仿佛我在这冷漠的城市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步调。
这是一种惊喜,一直都不知道自己还能这样活着,尝试一下也没什么不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我的狗屎好运带我游走吉隆坡一星期~

今年开斋节时,去了一趟吉隆坡。久违的吉隆坡~你是如此陌生而熟悉。 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幸运了~有那么多的前同事,虽然没有一起共事了,却变成好友,还有一些亲戚朋友的接待,让我的旅程特别丰富。 我任性地拉了个朋友去看自己喜欢好久的歌手的演唱会,虽然她也不太认识这位歌手,却在我...